close

我結的趙權和佳仁組成的亞當情侶得到最佳情侶獎,成為兩冠王。
在我結中成為情侶的佳仁跟趙權於29日MBC的2010播放演藝大獎中獲得綜藝部份新人獎及最佳情侶獎。
恭喜亞當夫婦


因為趙權主持MC 立牌代替出席

不忘帶趙權的立牌

講得講感言

首先、事實上得了最佳情侶獎,
感覺非常榮幸 心情也非常好!
假如能跟權一起領獎的話心情會更好,
現在這樣子真的非常可惜。
我和權結婚一年了 到現在依然如此!

還有感謝讓我們今天能夠得到這個獎的我結鄭PD、
姐姐還有各位工作人員們 真的非常的感謝!
還有、和我們一起辛苦了的攝影棚內的各位!
美善姐、正民哥、瑟雍、珍雲還有娜英姐,非常謝謝你們。
還要感謝一年以來一直堅定的愛著我們的亞當飯!

最後、權啊-
最近你因為行程很辛苦也很累,
很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力量,
以後也不要變,繼續成為支持著我的力量就好了!
在2011年我也會為了獲得更多大家的喜愛而努力的
謝謝各位。

※文字轉至亞當夫婦資訊


在旁的瑟雍就慫恿GaIn對權兒的人形立牌BOBO 珍雲也在旁邊敲邊鼓,甚至鼓譟全場一起喊"BOBO嘿~BOBO嘿~"






影像BOBO

※圖轉至亞當夫婦吧

還有上自己時報唷
真的是好開心唷!恭喜亞當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