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in- Bad Temper





我只說心裡想說的話 我不做沒主見的事
裝純情裝善良裝柔弱
我討厭那樣 你怎樣認為呢
討厭的東西就應該說討厭
而不是讓我成為這樣那樣
I don't care
I don't try
I don't act
拜託 管好你自己的事吧
*
要聽對不起這句話請找別人去吧
妳想要的只是像舌頭一樣讓你開心的東西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我不再說多餘的話了
**
So Speak to me
坦白的把全部告訴我吧 把一切全都放下吧
Whatever you talk about
talk about talk about
I will never rate you

無法忍受所謂的假惺惺 那樣的話我不活了
裝作這樣裝作那樣
我忍受不了這所有的假裝
這又是我 能怎樣
動不動就說刻薄的話又怎樣
你在背後比我更會說
I don't care
I don't try
I don't act
拜託 管好你自己的事吧



曲名 Bad Temper
作曲 李民秀
作詞 金依娜




※歌詞轉至亞當夫婦資訊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