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是去大遠百誠品買書?
不過最後心裡有一股衝動?
就是看電影? 哈!!!
就跟婷說 我們去看電影吧?
婷也很爽快的說OK呀? 呵呵呵!!!
話不多說 我們就去買票 還在想要看哪一部呢?
不敢看恐怖片 因為我跟婷都會亂想電影情節 呵呵!!!
當時有兩部恐怖片謎屍和鬼照片。
心裡連想都不敢想.....深怕不敢在看照片啦!!! (個人想法不代表電影心得)
結果一看就看到功夫熊貓就決定了這部 且我們都很想看中文版的 >///<

看完後 只能說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的家人來看唷!!!
因為好好笑 哈哈 (由其是最後一段快結局時更爆笑啦)

要回去時? 我跟婷要去遠百停車場牽車時 兩人個自去牽自己的車
確發現?????????
我的車..................
竟然就停在婷的對面
我們完全不知道?
因為婷比我早來 我比較晚來 都沒有約好唷.....
真的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