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Chome Online搜尋相簿


每當晚上 我都會聽歌聽到凌晨
為什麼?
最近聽歌聽到3.4點睡呢?
大家都會覺得我 瘋了吧?
我也這麼覺得
其實是必有原因的???
每一個人都一定會有睡不著 然後想東想西的時候
往往在想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了?

想說的 想做的 想煩的 都會密集在一起
導致 腦筋一片 雜亂。

我很喜歡聽歌 由其是抒情歌 非常愛聽
一聽就一直聽下去....................

大家一定會想 不可能聽歌聽這麼晚? 是呀? 沒錯?

【原因就在歌詞裡】 ↓
其中歌詞....

● 張惠妹-愛到不能收

『為何我一想到你 就有想哭的感覺
滴在手中的眼淚 怕被人發現我的傷悲
一直都虧欠自己 放縱你遊戲愛情
只擁有傷人傷己的孤單委屈 當成甜蜜

別無所求 愛到不能收
原諒你犯了錯 用自由當藉口

傻的是我 愛到不能收
面對你的冷落 該如何放手』

● 辛曉琪-領悟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 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看完這歌詞 我想大家應該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