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餐
NEW HOUSE歐風新食館-義大利麵(讚)
我真的很感謝昨天與今天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小柔送的鞋鞋 (我非常愛唷~) ㄎㄎㄎ 等妳下個月生日(換我給妳驚喜禮)

謝謝翔文送的對杯(你瞭解我愛泡咖啡)

謝謝景峰送的CORRE化妝包 (你還特地在我生日前幾天來百貨送我) 感動

謝謝俊佑 卡片與眼霜 嘿嘿 我們竟然同月同日生耶 雖然短短幾個月同事,不過你真的是個上進的男孩唷~
謝謝寶貝婷送的DHC產品 (妳知道我需要保護眼捷毛)
謝謝芬妮送的錢包 (好可愛的說)
謝謝珮榕 (妳還自製光碟生日祝福 好用心)
謝謝佳紜 (永遠都是給我正面的觀念讓我走出底潮時期) 韓國自由行一定要一起去唷~

來電+簡訊+MSN
謝謝DADA 你都想睡覺啦 還硬要傳簡訊與來電 (真的是感動)
謝謝詣倩 我們哪時出來吃飯呢?哈哈 我還沒有這麼早要結婚啦!
謝謝千茹 飯局(韓國料理餐廳)相約等... 辣炒年糕 ^^
謝謝嘉容 你真的是一位好到不行的好朋友 哈哈!
謝謝志維 努力的人最幸運了 謝謝堂妹 一直都有妳的鼓勵 真的很窩心 ^^ 謝謝小芮芮 (等待北部之旅) 愛妳愛妳~

新光三越(左營店)二館 彩虹市集__Facebook祝福

謝謝小真 我可要謝謝妳給我排假日唷~ 感動中 (淚)ㄎㄎㄎ 愛妳唷 ~ ^^ ~最近公司的事情真的辛苦妳了
謝謝西瓜 (梅林衣舖 逛街必約妳我) 愛妳呦
謝謝林小淳 雖然你講話很賤,但還是謝謝啦!
謝謝林拋拋 拋拋 我愛妳 (年紀)=秘密 呵呵呵~
謝謝Emma way 感動中 (包包我明天幫妳放在南風櫃子裡面唷!)
謝謝Kt Loveyuichi 可愛的~ 有妳來留言 我都感動到........(淚) 還有妳給我那個..... 呵呵呵 我好愛妳唷~
謝謝雅玲 好久不見啦!最近好嗎?嗯嗯嗯~ 謝謝妳唷~ 我好開心唷~ 真的真的 ^///^ 我會加油~ 一起彼此都加油 GOGOGO
謝謝Hsiang -kai Chuang 有這些言語真的就非常高興了 >///<
謝謝Nick Needful 感動呀!!!
謝謝PeiPei Lee 我愛妳唷~ 妳的包包在我們百貨公司裡現在正火紅 我都去高雄漢神百貨店購買(幫同事) 本來已經購了一批給大家啦!後面又加訂... 哈哈哈!不錯不錯!
謝謝小安 (你我都分享心事 有時因你的玩笑 我都忘記了難過)





我愛這生日圖。

婉菁 請吃金礦蛋糕

兩人點一樣的拿鐵(一杯冰的一杯熱的) 我點的小蛋糕香蕉巧克力 小菁點的是星耀之翼

小菁點的是星耀之翼真的(推) 我吃一小口 天呀 好好吃 (我們決定下次在相約一起去金礦)
謝謝妳小菁 妳說生日就一定要吃到蛋糕(因為生日一年一次) 我好感動唷 >///< 真的! 很感謝譽齡在我生日過了 還送小蛋糕來... 我感動到不行
24歲生日 也太幸福啦!
各位 我真的很愛你(妳)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