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什麼東西呢?
答案是↓

黃湘怡蛋糕店的經典巧克力


感謝老闆送這麼貴的蛋糕。


真是入口即化




謝謝百貨公司法國櫃(茵蝶)的贈送生日禮

謝謝保險公司贈送的咖啡卷

感謝黃湘怡親筆留言與簽名祝福
↑感謝佳璇妹特地去漢神巨蛋買網路很有名的【薔薇派】 愛你唷~ ^o^
今天是我23歲生日謝謝公司的人幫我慶祝
好姐妹 喬妹要幫我預購8月份蘇打綠專輯當生日禮 愛妳唷~ >O<

●簡訊祝福
謝謝珮榕 我們相約出國去~
謝謝嘉榮 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謝謝Horo將 記得要來高雄玩唷~ 我們約定嚕!!!
謝謝志維 每次都少不了你的祝福 好感動
謝謝芬妮 妳的生日也快到嚕 ^^
●來電祝福
謝謝毛戎 雖然提前一天講 但是還是謝謝你幫我訂超級難訂到的黑師父唷 愛你愛你
謝謝珮榕
謝謝小勳
謝謝Horo將

●MSN祝福
謝謝阿嶽 希望你也能快樂過每一天唷!!!
謝謝譽齡 我們哪天出來吃飯呢??? 等妳>///<
謝謝琮茗 當兵很辛苦吧? 有時間來高雄玩唷 ^^
●卡片祝福
謝謝怡蘋 妳親手做的飾品好好看 ^^
謝謝佳璇妹
謝謝嘉榮




※黃湘怡照片轉至她的蛋糕店網站 如有冒犯請告知 謝謝!!
ps:沒有打到的會補寫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