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同學會完?
正要去坐高鐵最後一班車...
雅玲戴我去彰化火車站坐車
然後去買新烏日站的區間車票,買完後...

就問剪票員?請問新烏日要到幾月台?剪票員說3A月台?
進去3A月台等車 當時看著跑馬燈寫新竹海線區間車晚6分
看了一下 沒有想這麼多?

就一直在回想剛剛的同學會........!!!!!!!!
區間車來了 我一上車 還是在回想同學會的事
結果區間車下一站追分站 (心想追分?不是成功站嗎?)
當時沒有多想? 想說在等一站應該是成功站?
結果不是? 是大湖站 痾...怎麼會

就問旁邊的人說請問?這班車有到新烏日嗎?那個男生說沒有這是海線妳要坐山線?
我整個? 天呀? 我坐錯了?
馬上下車當時一個站長收票說? 小姐妳坐錯車了唷? 我說對 怎辦 我要趕坐高鐵
站長說 但是這沒有計程車 你快去坐下一站沙鹿站
原本電車已經關門要走了 是好心站長通知電車別開 讓我坐
一到之後眼看剩時間沒有多少時間了
就問計程車請問到新烏日站要多少時間 他說半個小時 我說天呀?
現在22:23了 會來不及
計程車師機說 沒有關係我開快車一定到 我說好

接著開了15分到 真的超快 一到看時間22:43分 還有時間馬上去去買票?
一直按票 結果都沒有 我問服務台? 請問高鐵最後一班還有嗎? 他們說沒有了?
我傻眼? 天呀? 怎麼會...............................................

當時一股氣 網路的時刻表都是騙人的 怎麼會這樣呢?

但是台鐵最後一班也沒有了? 我快打電話給國小同學意雅 問.....
怎麼會沒坐到車 她怎會這樣呢? 我對
意雅馬上給我國小男同學電話宗茗
我馬上打給宗茗 說我沒有坐到車麻煩他們開車戴我 他們馬上説好 然後就在那邊等


第一次沒趕到車
第一次坐錯區間車
第一次在高鐵站等到高鐵站都關門了 計程車也沒有在那邊 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警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