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晚間:7點
地點:彰化火車站旁的餐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還沒有要去彰化參加的前幾天?前幾個小時?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不是不想去?
不是沒時間?
是怕颱風來.......因為不安心?
就在要去搭高鐵前1個小時撥電話給台中朋友問?
天氣如何呢? 他說天氣不錯出太陽!!!
頓時我就放下很安心的心情覺決定搭5點30分高鐵

在搭高鐵的過程中...我的心情緊張又開心情等待著?
緊張的是畢業快10年了?
大家不知道變的如何呢?

在想同時 就到台中新烏日站了!!! (高雄到台中40分而已)
一到台中新烏日站馬上搭台鐵到彰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個來接我是鳳梅,哇! 身材不錯 一直保持很好唷..
然後就至餐廳去???
【女生】
雅玲 頭髮留長了? 整個很可愛唷且我們都是唸南部的學校
家羚 成熟許多唷 一頭短髮很漂亮
欣慈 也是一樣中性 我們都住南部耶!
【男生】
文凱 一樣沒變 哈!!!聲音成熟許多
慶翰 變成熟囉 帶一副眼鏡 很有男人氣勢唷
專新 老實說真的認不出你來 看了好久才知道是你 你整個很有大學生氣質
宏偉 成熟的原住民 很帥唷
琮茗 你也變的 不一樣 有種 想壞又很安全的感覺
世宏 天呀? 國小是一個叛逆小子 長大 整個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人 哈 改變超很多
鴻凱 國小胖胖的 長大變瘦囉 愛情力量真偉大 (你女朋友真的很可愛唷)
文鵬 一樣斯文 但是太瘦囉 要多吃點唷
律宏 有變到 但太安靜 要多跟我們班同學說話唷
仕昌 標準大學生 很有型唷
明順 變高還是一樣太瘦囉 吃胖一點唷
耀華 原住民還是有成熟到
凱華 國小靜靜的 長大靜靜 多跟同學講話唷

【主辦人】
意雅 很謝謝妳辦這次國小同學會 真的辛苦妳了
還有王文良老師一樣在國小任教

見到老師好高興唷!!
且老師把國小畢業記念冊帶來 一個一個點名
老師也認不出大家 也對都畢業這麼久了!!!
(我們老師的大學同學是藝人任賢齊 我都還記得 ^^)



※還有第二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