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百貨公司很輕鬆。哈 想的太簡單啦!!!
果然不是個輕鬆的行業,還比一般服務業還辛苦一點,不能坐...要一直站(我在廢話嗎? 當然百貨不太可以坐呀)
來講講我為什麼標題會打【一個月後即將換跑道】這件事
公司制度上非常明顯的出很大問題,薪資底‧無勞健保‧.....
很多人問? 我不是在公司待一年了嗎? 應該薪水會增加呀? 怎麼會?
是沒有錯我是在我們店待一年了 但是我進入新光三越算新進員工,就採用月薪制來算給員工
加上自己想去學不一樣的行業(算增進廣文吧) 哈
我知道現在工作不好找,但是沒有辦法12小時工作 新光三越與公司兩邊跑 老實說我身體真的負荷不了
明明已經很瘦...確因為在新光三越工作又加上兩邊跑變的更瘦了
自己身體不是很好,確要把自己的身體用的這麼疲憊不堪
唉!!! 所以已經向老闆請辭 即將做到月底為止....
不然我真的會倒下 不能與自己開完笑(自知自明的講)

現在要和同事曉薇說對不起啦!!! 不能與妳一起當永遠的同事了
雖然我們一起上新光課一起去渡過新光試營運,這些一切都很辛苦 真的
真的是考慮很久我才決定的..... 謝謝妳嚕 愛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