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的罐頭沒有保存期限,只有打開與否?
只要你肯相信,那麼就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

我哭 我也大笑 喜歡熱鬧 也愛平淡 

一個不定的陰天晴天的人
一個心情總是多變的人

哈 也許是巨蟹座 有點多愁善感吧?

為什麼 想太多?
想太多 讓自己折磨 讓自己緊繃
   
想做什麼就去做
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我的每一步

支持我 不支持我
給意見的
我都很高興 有很多人關心我

如今現在慢慢做自己喜歡的事 (拍賣服飾)
這是我的一小步
努力去達成 就有成積 這都需要累積的


PS:上文不接下文的感覺 好怪的文章 ...
※圖片轉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