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要準備迎接2011年啦!!!
5.4.3.2.1..........(在倒數的時間)
僅管這一年當中遇到好或是不好的事情
當下一定是開心與不開心的
不過可以當做是一個成長過程中的經驗.警惕.回憶

我想說這一年在工作上的轉折變化很大
怎麼說呢? 從一般店面的店員轉身變為百貨公司的專櫃人員(小姐)
很感謝我的老闆給我機會進入新開的新光三越(左營店)
因為是新開的在過程中不斷訓練不斷上課... 這文章我在前好幾篇有描述過
第一次這麼禮貌專業的在百貨公司(新光左營店)裡 喊 你好歡迎光臨 謝謝你歡迎再度光臨...
還有在新光三越(二館)裡也遇見團體制的員工........ 我愛你們大家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不管是在哪裡都是開開心心的
雖然這一年選擇搬台中一個人工作
我不後悔 如果我後悔就是失敗了
這之中有反對與贊成的聲音 我都聽進去了
但是我有自主意見很抱歉我剛這麼做下去
請別擔心我 因為我想更加成長在這現實社會裡去知道去挑戰我不知道的事情...

這一年的感情中
我想我又是最傻的一個女人
但是傻不代表她不成長因為可以在感情中去知道好多事情
來防止下一段感情不受到傷害
我記得吳淡如有一本書有一句話是:沒有遇到錯的人 怎麼會遇到對的人
不管如果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
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失去原本想要的愛情唷!!!

今天看了一本國際雜誌ELLE
有一頁是 單身,行不行?
其中一段曲家瑞:
一個人也要活的快樂
就算沒有交往對象,也一定要有喜歡的人,時時刻刻保持戀愛的感覺,而且一定要會打理自己的外表。
不管妳是否單身,還是要將微笑的能量帶給別人,讓別人感到舒服。
就算妳沒被拋棄,也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完全沒有魅力,難道妳想昭告天下妳的人生真的過的很差嗎?

個人認為寫的非常好。
希望在2011年我可以工作滿分 加油
2011年我可以認識到好的另一伴 加油
2011年我的家人 朋友 同事 認識的人都可以健康 平安 事事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