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not know now has the life is joyful also has lonely?
(不知道現在擁有的生活是快樂的還有寂寞的)
離開高雄也一段時間(快一個月)
從開始的迷路、慌張、哭泣... 到後來慢慢的已經熟悉大概的路(不是台中全部 是部份而且= =)


開始工作幾天...小小抱怨...
很累(無比)
完全沒有休息空間(半小時吃飯時有)
平日明明沒有客人,會先補貨整理檯面...這都不要緊
但是11小時半我有10小時多在做事忙....
不是不好~ 可是連休息一下下(1分鐘也不可以)
⋯⋯這幾天我真的快不行了
不是我在愛抱怨東抱怨西,工作合理但休息一下下OK吧
我看隔壁服飾店都可以坐下來休息.. 我們確不行...
平日沒有什麼人 不是餐飲店耶 餐飲店也有休息時間 ...

一向不放棄的我,怎麼開始想放棄了呢
開始痛哭了起來.....
如果可以更正常一點...我想應該會持續下去!

開始身體調養中..
在選擇更加可以適合自己的工作!

這幾天心情影響很深包括家人對我的一些話語
讓我有點受傷 認為過去發生的事我真的很感謝
老實說 也許中間多了親戚兩個字 所以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距離
不是討厭不是冷淡
而是不善於表答與行動
我對於很多事情不想說太明白,真正的好我體會的出來
但是你們真的覺得我是怎麼嗎? 很多事我很幫忙很多照顧很多...........
將心比心這4個字 我~ 這一生都在做~
需要真正瞭解我就是知道~ (只有最親的知己瞭解)
請不要說重話。會帶來無比的傷害。
感情上

曾經傷過
曾經愛過
曾經笨過
曾經氣過
曾經哭過

真正的放開
也讓自己不再這麼心軟 ......
做個聰明的女孩~

有時會想,人與人之間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去對待的呢?

PeiPei Lee給予這3句 真心 態度 無話不說
我真的也是希望人與人之間這樣的對待彼此。

At this moment ~ moo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