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只要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
為了補足膠原蛋白不段的燉補豬腳或是木耳甜湯,但是在忙碌的工作裡確無法補足
就有很多市面上有關膠原蛋白產品,不管是喝的吃的通通都有
由於友人非常怕我過25歲會流失掉(明明我才24歲而已 = =)膠原蛋白送上這一盒→美之選膠原蛋白←
恰巧知名部落客*花猴*也是有介紹這品牌,好像蠻推的,就開始狂查有關→美之選膠原蛋白←
嗯嗯嗯!評價果然還算不錯!讓我更加信心的每天給它吃兩包...... 有效果一定在大大推薦→美之選膠原蛋白←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可攜帶方便唷 共20包
每天2包 直接食用

補充知識:膠原蛋白
一、防止皮膚老化、去除皺紋:

老化是人類無法避免的現象,由於皮膚是人體最外層,包住全身的器官,
因此只要皮膚老化現象減緩便能維持青春,看起來較為年輕,
但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因紫外線照射,抽煙,細胞再生能力減弱,
環境污染,生活習慣不正常等因素,由二十歲就開始減少,使得皮膚彈性減低,
光彩度降低,進而產生皺紋等老化現象。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份,
但隨著年齡增長,原先真皮層中,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會逐漸崩解,
最後導致皺紋的生成,所以補充膠原蛋白能使肌膚保持年輕的道理即在此。

膠原蛋白用在美白化妝方面的主要作用如下:

1增加皮膚保水能力,提高保濕效果。
2使皮膚微血管擴張,溫度上升,抑制皮膚溫度的發散。
3調整皮膚表層油脂,使肌膚取得平衡(中性)。
4調整皮膚之下的組織結合更為緊密。
5使皮膚的表面光滑柔嫩。

二、抗衰老:

在身體之中具有60兆個細胞,而這其中的百分之二每天都會替換新的細胞,
特別是胃以及腸子的細胞替換的相當迅速,肝臟中的蛋白質在二十-四十天就會更換成新的蛋白質,
根據研究顯示,
因為膠原蛋白的新陳代謝相當的緩慢,所以長期停留在人體時就會有酸化作用,
進而變得僵硬,這即是所謂的『老化串聯說』的開始,
但在人體之中氧化作用不會單方面進行,如果有酸化現象的話,
那麼同時也會發生和其完全相反的還原現象,因此具體的來講,
利用適度的運動來流汗,每天適度的遞補上新的膠原蛋白,
將老舊的膠原蛋白分解除掉,是保持年輕的最佳法寶,
同時適度的攝取維生素C與鐵質也是必須的‧

三、治療關節炎、酸痛:

膠原蛋白能使鈣與骨細胞結合不致流失,是骨中總蛋白質的百分之八十,
所以骨骼與牙齒在堅硬中同時還帶有彈性,骨骼與肌肉能夠互相連接也是靠膠原蛋白,
而此處的膠原蛋白特稱為肌腱,骨與骨相連部分如膝蓋、
關節等軟骨組織,主要鹹份也是膠原蛋白,使得運動時筋骨能保持柔軟而具彈性,
所以當人體筋骨關節產生酸痛甚至發炎時,如果適時補充膠原蛋白,
就可以發揮其添補更換的功效,對筋骨等病痛有緩和功效,此方面已有許多醫學臨床報告。


藍莓口味(季節限定)


裡面有藍莓顏色....
不知道我都喜歡+水

謝謝友人贈→美之選膠原蛋白←
我知道你怕我快速老去,不過我覺得我不老呀.......是不是呢 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注重體內保養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唷!
一起當水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