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就是我現在已經在台中居住啦...
請大家別慌張別大叫別驚訝! 請聽我慢慢講這個過程吧
我呢? 現在已經沒有在新光三越(左營店)二館 彩虹市集1F工作 已在7月底最後一天辭職了
這新光三越幾個月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瞭解很多東西,領悟到很多東西 包括:人、事、物
百貨公司等於是我從零開始,從不會到會這過程都是一點一滴學習也是一種非常好經歷!
由於自己喜歡挑戰很多東西,所以當然不免想要外地工作啦 (這次家人都同意了)
所以8月就開始整理要上去的東西 然後去辦很多通訊地址變更 聯絡一些貨運......等等
8/10晚上所有新光三越(左營店)二館彩虹市集愛+玩聚餐會全員到齊 好開心~
共15人(包括離職的人)
我到台中後大家要保持聯絡或來台中玩可以來找我唷~
8/11就到台中我租的房子啦!
8/12我的愛車到台中啦 晚上朋友載我去統聯中轉站,光找一個路花了20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地方要牽車,竟然發現我的車鑰匙忘記帶...........................
天呀 又要隔天拿我的愛車啦(不過大概知道在哪裡就好)

其實有很多原因有很多話!!!也不知道從哪講起...
現在就是快點適應這邊環境快樂順利讓我找到工作,這才是重點.....哈哈哈
大家也跟我一起GOGO加油吧 為未來 為工作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