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上最後一刻買Cold Stone冰淇淋
為了↓
430歡樂抽
4/30當日顧客到門市消費任一經典冰淇淋, 即可抽一張經典冰淇淋Like it + 原味脆餅兌換券,最大獎的幸運顧客可以獲得免費6吋冰淇淋蛋糕券(價值$1200)。
430歡樂送
4/30生日當天,於門市消費任一經典冰淇淋,即可獲得Cold Stone 3周年限量便條紙一本,每間門市限量200本,送完為止。

大家一定會想不會早點去買?為何趕最後一刻買呢?
哈哈哈 我也想...
但是我在百貨公司上班(新光三越左營店)
買的人是Cold Stone員工幫我買幫我抽的,要謝謝她 愛妳唷!!!
她推薦草莓美莓,我二話不說就點啦!!! 由於個人不喜歡是餅乾,所以用杯裝...


●不錯!!!給我2隻 湯匙 哈

●因為從百貨公司帶回家,所以有點溶化

●草莓好好吃 酸酸甜甜的


●Cold Stone員工 幫我抽到的 謝謝妳

●Cold Stone 3週年限量便條紙一本

●Cold Stone員工 給我的3本 粉樂購優惠好康卷(裡面包括也有Cold Stone冰淇淋優惠唷) >///<

嗯嗯嗯 個人覺得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真的蠻好吃的唷!!!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或是有活動去買買看唷!!! 蠻推薦的 哈

接下來Cold Stone 還有會活動唷 ↓

Cold Stone歡樂猜猜拳(2010/05/01 - 2010/05/07)
凡於門市消費後可和門市夥伴玩COLD STONE歡樂猜猜拳,猜贏的可獲得
『3週年買一送一券』乙張,每天限量200位。

更多活動訊息至
Cold Stone官網 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asp
或搜尋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