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與背包客-Hero 將 まさし 高雄遊
算是半天遊,我們去西子灣看海,還去買良美餐包 哈哈
因為Hero 將 まさし喜歡我的維多利亞秘密乳霜 他一聞馬上愛上啦~不是我唷. 是那一瓶乳霜

但是我們新掘江那間維多利亞秘密乳液專賣店,老闆剛好不在..... 所以我跟背包客很快速的逛玩新掘江
本來要一起吃午餐的,但是由於我從昨晚下班後只睡2小時,就因為Hero 將 まさし 哈 來者是客
現在的我應該超過24小時沒有睡覺啦~~~ 整個熊貓眼在上班 ~~~

昨晚也恭喜脫離那間公司(有原因的唷) 我們以酒慶祝啦!!!!! 我自己的公司也發生一些問題....想必這應該是出社會多多少少會遇到的
果然我2罐半啤酒吐出真言來,雖然頭非常暈,但是我還是要想心理的話,哈哈 講出來 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好瞎的對白

中午還有問你昨晚的事耶..你這個背包客 竟然某部份通通忘記啦!!! 害我講這麼多.....氣耶
Hero 將 まさし今天的行程不是完美,但是有【機會】在來高雄玩吧?

老實說你騎車好好笑,什麼都很好奇耶 我整個大大無言了~ 哈




背包客→是他背的大包包 整個像外國來觀光的人
Hero 將 まさし→是他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