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因為有預購所以有拿限量簽名



A. 特別限量送:女王版曼谷地圖海報(女王親自規劃簽名!)


B. 首刷精緻禮:女王旅行保養卡(美美旅行概念,好心情出國去!)


●女王的曼谷旅行帶動最新流行!

誰說到曼谷一定要看人妖、騎大象?
旅行團會帶你去的地方,這本書都不會介紹!

5000萬人氣部落格!
暢銷作家女王,首度出版第一本私房旅遊書!
女王創造曼谷自助旅行的經濟奇蹟,每個人都想跟著女王的腳步一起去曼谷!

精品旅館大蒐集 + 獨家購物路線 + 女王手繪地圖 +
天堂級SPA體驗 + 黯然銷魂泰國菜 + 女王讀友好康……
給你女王級的獨家曼谷享樂!來趟寵愛自己的小旅行!

曼谷這個城市不斷在改變,隨時都有新鮮事!
讓我每一趟去都意猶未盡,開始想著下一次什麼時候要來……

女王說:「要出就要出最好的!這絕對是一本『漂亮又實用』的旅遊書!」

暢銷作家女王,首度出版第一本旅遊書,親身走訪曼谷無數次,網路遊記大受好評,
創造「曼谷自助旅行」新風潮,讀者們紛紛吶喊:「我也好想跟女王一起去曼谷!」

應廣大讀者要求,女王為造福廣大粉絲,嘔心瀝血推出最齊全、最精采、最令讀者
期待的女王曼谷自助旅遊書。女王從兩性跨足旅遊,無心插柳意外成為最新的旅遊
人氣作家!

●女王自序
愛上曼谷,是一種說不出的情感與緣分,我總在想或許我上輩子是泰國人,所以來到這裡總是充滿了歸屬感;也或許是我愛冒險犯難的精神,對這個城市總是抱著好奇、探索與期待。

我愛自己旅行,我不怕陌生的地方,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在任何陌生的地方活得很開心。

我喜歡分享,我也喜歡看到那些我不認識的人因為我的旅遊而勾起了他們想旅遊的心情,我喜歡看到他們告訴我他們玩得很開心。

看到別人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果然我個性真的很里長伯)出版這一本小小的旅遊書,也是我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快樂的方法,而曼谷,一定也是你們找到快樂的一把鑰匙。

以下↓是女王出過書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妳不用告訴別人妳的體重、罩杯、交過幾個男友,
妳不用當被拯救的公主、被肯定的尤物,妳不必期待白馬王子,
如果妳可以當女王,為何妳要當公主?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你媽把你生得那麼正,不是來給別人糟蹋的!」
男人不一定會讓你更快樂,婚姻也不能完整你的人生。
在你擔心嫁不出去前,先看這本書!

●女王簽書會

→詳細情形請按我網誌旁邊有女王的時鐘,按進去有整個新書與活動介紹唷←



※有些圖片轉至園神書活網
※文字序述轉至園神書活網,如有冒犯 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