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完全變了
不在溫柔
不在輕聲細語
不在快樂
不在哈哈大笑

變成愛哭鬼
變成愛生氣的傢伙
變成很愛大聲罵人
變成不是自己
變成越來越失去原本的樂觀開朗的我

我怎麼了
是因為沒有健全溫暖的家嗎?
還是因為好幾次的戀情失敗?


越來越失去自信
越來越失去信心
越來越害怕 人 事 物

社會 朋友 家人
讓我看法改觀,是現實還是利用呢?

原本是該有夢想前進的我
原本是要一直存錢,想要在明年3~4月跟好朋友出國的我

那些目標
那些想要一直快存錢的我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