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份工作,感覺很快樂,在不景氣下要找到一份工作實在很難,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PS:精品保養店工作)

計劃6月份要去台北2天 6/14~6/15
2天都排滿
1.五分埔
2.台北友人聚會
3.阿默蛋糕(這間在台北是非常有名的店)
4.未知?
5.未知?
住的話是新譯旅店↓

時尚客房 這間之前我有住過分店是相當知名的店(日本設計的)


常常有人問?為什麼我可以一個人去台北批貨或一個人住飯店呢?
可能是自己家庭的成長背景有關,使得我比較獨立一點,指在一個人去外地時我自己會比較獨立一點
如果一個人逛夜市的話,我就沒有辦法一個人,所以不能完全是啦 哈

享受+快樂是我樂觀的來源
記得偶像劇【敗犬女王】第18集
女主角裡面有一段台詞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旅行有一百種樣子
比如不停前進,享受忽略身旁美麗的奢侈
有時停止是為了捉住,能夠懷念一輩子的事
但一個人也有孤獨換取快樂方式。』

一個人去玩也是一種快樂與享受唷
如果有想與小女子一起去的話,請於6/14之前跟我說,我好改變一些行程 謝謝 ^^







※如果有要小女子幫各位帶五分埔衣服的話,請留言
※只接受服飾(褲子或流行飾品)小女子就無法了 抱歉!!!
※圖片來源轉新譯旅店 (如有冒犯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