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婷還有紜去一家娥點子吃飯,那間算蠻平價的且東西都是很新鮮的
一進去,老板說好久不見 哈!!!
老板還記得我 以前偶爾都會去這家吃飯!!!
其實?
女人不只會聊八卦也會關心旁邊的朋友問問最近的狀況如何?????

我一直都想在手機貼鑽,所以就去新掘江
找到一間貼鑽的手機店,因為價位也蠻高的
沒有貼整隻手機?

貼鑽也是要等時間 過程就先跟婷與紜先逛逛
過程中 突然看當到一個男生從我面前走過去
還載口罩 心想一定是小濱
沒看到正面也知道 以前也有遇到小濱

然後我跟婷與紜就一直逛 結果都我往一間店走 小濱竟然在裡面
其實也不以為然!!! (因為藝人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私底下生活)

逛一逛婷跟紜想廁所 我就旁她們一起去
當我在外面等時!!!
小濱剛好就走進去廁所???
整個太巧!!! 哈!!!




※小濱是模范棒棒堂裡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