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少男少女不懷春,但是,敢玩就要負責任!一切就從一張椅子上,一個高中女生「強上」了一個高中男生開始.....
人們不是應該先戀愛再生小孩嗎 ? 不過,正常不是朱諾 ( 艾倫佩姬 ) 的風格
朱諾是有主見 又愛搞怪的高中女生,她「上」了她喜歡的男生布里克,「嘿咻」沒有安全措施,之後可就「唉呦」玩出人命,朱諾意外中獎,這下麻煩大了。

朱諾與布里克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所以當然也沒要那個孬種負責,她只想把肚中的這塊「肉」擠出來,再幫他找對正常一點的養父母
她在分類廣告上相中一對感覺還滿酷的夫妻。等一切安排妥當後,她才跟父親與繼母坦承懷孕。
身為朱諾的老爸,想必也夠酷,既沒有抓狂咆哮,也不覺得自己女兒吃虧,只說「我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繼母也挺看得開,幽默地酸了一下朱諾「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

朱諾的父母繼續用幽默、寬容與包容,陪伴她拜訪收養家庭跟產檢!就這樣,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的(新生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形容的事 不是我朋友們 ●未滿18歲
她們都7字頭前的
最近我紛紛接到好多喜訊
我的國小好友 在昨天生了一個健康的寶寶呢? (生女生唷)
當時!!!
我不敢相信 好快唷?
這麼快 我要當她的乾媽呢? ^^

接著 我的一個同學也懷孕了
天呀? I cannot believe it
One does 驚喜 and does not know?what kind of news that you described
且因為有小孩,要結婚了
近幾個月 就會訂婚跟結婚!!!

老實說這是一個責任
不管結婚也好 還是懷孕
我都希望對方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要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要有成熟的個性
要有一個會付出責任的心

一個新家庭 要需顧慮到很多
別光說 我可以的 要行動 要去做?
婚姻是兩個人一輩子 攜手到老的
不是單方面的?

恭喜她們生了一個健康寶寶 ^^
一個即將要結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