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日行】
我與婷。
這次我們去的都是逛的地方
哈!!! 愛敗家的我 真愛逛 (連勳都罵說不要過度浪費呀?)
首先當然是先到飯店啦!!!
我呢? 很重要住的地方,雖然只住一天也要很乾淨舒服有特色好看 哈哈哈哈

丹迪旅店大安森林公園店(門口)

丹迪旅店(大廳)

丹迪旅店(我們住的是標準房間)

※照片轉無名搜尋相簿

我們去放完行李後,接著就去【西門盯】逛...
東西很多 衣服店超多 也有高雄沒有的外國商品店(日本的)
雖然是平常日?但...因為是暑假很多人!!!

就這樣我們逛一逛 其實真的都沒有買什麼東西
不過?店家比高雄多很多!!!

逛完回我們住的地方休息,休息2個小時
開始計劃下一個我們去逛的地方【公館】
→主要以羅斯福路、汀州路一帶,零散分布的小吃店攤所圍構而成的
由於臨近台灣大學與捷運站,因此人潮眾多,不論平日或假日,一樣熱鬧非凡!
包括:泰緬料理、川菜館、火鍋店、麵點、甜食、滷味、
豬血糕、冰品飲料店、唱片行、服飾店、書店、咖啡館等,各種商品可以說應有盡有。
若是吃飽了撐著,還可以進電影院看場電影,幫助消化一下。
在公館商圈中,極受年輕人喜愛的場所之一。

我們到公館是去吃東西,但是不知道從何吃何逛?
也只有吃個晚餐就沒有逛很久!!!

接下來我們就去微風廣場裡面有很多百貨公司沒有的品牌
雖然不知道很多名牌,但是也是間不錯的百貨公司。PS:孫芸芸最愛喜歡的百貨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 這麼會有這種事?
一.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遇到一個男生.....
一開始就說請問妳們是學生嗎? 我們說不是來台北玩的
結果那個男生竟然要介紹工作給我?
說只要一些清潔桌面整理跟客人聊聊天就可以馬上拿一天薪水
我們心想是騙人的色情行業!!!
我們是南部人耶?
那個男人說...沒有關係也一個在嘉義的女生也來工作,1天領好幾千塊(OS白癡的女人才會來做這麼工作被騙吧?)
我說:不好意思我們不需要且我們跟人有約在微風廣場見面,已經遲到了?
那個男生說妳們知道微風廣場在哪嗎? 我可以帶妳們去?
我說:我知道?不用了?
結果男生才放棄!

●我要說現在的人好可怕 也很會用手法騙人
請各位女性不要被騙了 切記:要很勇敢說"不"要懂"拒絕"對方?
不要讓自己受傷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