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魚-徐若瑄 詞:徐若瑄

A1: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受傷的心..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A2: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飄過臉頰.....我無法揮去一切從心再來.....

B1: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B2: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游向幸福的大海裡]

A3: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