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演唱會? 是誰的聲音打動了我? 就是蘇打綠啦 ^^
首先我跟詩詩一起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
我們一到高師大差不多5點30分 兩個人第一就是想現場買票?
過程中 找了好久 (因為我們繞了一大圈 隊伍也已經排好長很長了) 痾...
最後還是買到了?(這次是可口可樂舉辦的所以只要買票入場都有一瓶可愛還有一張抽獎卷) 哈哈
6點開始慢慢進場!!
我們大概排在中間 雖然沒有很清楚 還是可以看到。
然後等7點開始 這時螢幕放蘇打綠音樂帶及可口可廣告
隨著時間接近畫面出現 60.30.10.9.8.7.6.5.4.3.2.1]
小威.阿福.馨儀.阿龔.家凱最後青桻出場 >///<
開始演唱一開場就是"小宇宙"(HIGH爆了全場)
歌表如下:
1.小宇宙
2.暫時失控
3.四季狂想
4.無與倫比的美麗
5.我只在乎你
6.Believe In Music (再前四場都沒唱過的一首歌
7.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8.遊樂
9.相對論IV
10.Creep
11.蜘蛛天空
12.小情歌
13.oh oh oh oh (英文版
14.是我的海
15.呢喃
16.愛人動物
17.頻率
18.這天
19.陪我歌唱
20.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21.花茶
22.相信
一連串好聽的歌 太辦啦!!!
以上是5/24所唱的曲單
全場都超high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傻眼?
因為要蘇打綠送公仔所以挑幾位歌迷上去玩海帶拳
有一位女歌迷太high 把上衣脫了 哇~~~
蘇打綠家凱說第一次有人在他面前脫衣服 好有勇氣

危險呀?
蘇打綠家凱因為太high把可樂丟下台 丟到一位歌迷幸好沒事
青桻還說這樣很危險 萬一受傷怎麼辦

還有場外有不屑歌迷亂丟螢光棒
丟到場內螢光劑還噴出來
噴到一位歌迷的眼睛結果送醫急救
(希望那位歌迷沒有事才好? 上天保佑)
青桻說他念力很強 那位丟螢光棒的人 小心你的手呀? (真沒品的人竟然亂丟螢光棒 可惡他不會有好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桻突然對台下說你們怎麼怪里怪氣的牙
結果突然出現分手擂台賽的影片
青桻其實是模仿影片中那位女生
慧慈大家不知道
不知道請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706162
OH My god 這是我baby
青桻說沒有要嘲笑她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完這篇應該很多 就打這些就好了 ^^
那天整場完畢已經十點多
等等 大家以為演唱會結束就沒了然後散會對不對
嘿嘿嘿......還有還有
那就是有帶演唱會DVD的人可以現場簽名
沒有DVD的歌迷全部可以上台握手
我一聽 整個很high 可以握手耶 哇哈哈哈 >//<
然後就開始排上去握手 青桻真的超級親民(指親和力 人真好)
握每一位歌迷的手都很真墾!!!
當然我一握住青桻整個被電暈了 (沒有真的暈 這是比喻我多愛青桻)
其他團員都很棒 真的 這次演唱會直回票價



【最上面有些因為有點忘記那天的內容所以是複製某位歌迷 還包括歌曲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